Marketing in the Metaverse – NFTs and Beyond Seminar

July 14, 2022 - July 14, 2022 (add to calendar)
10:30 AM - 12:00 PM
Location: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董事会议室 | 9 Jurong Town Hall Road #04-01, TA Hub, Singapore 609431
Non-Member Price: Free
Member Price: Free

数码时代让企业在进行业务拓展和营销时所能采用的手段更多样化,遇到的挑战也更为复杂。如今随着元宇宙这一新兴概念的到来,即使元宇宙所需的技术和工具尚未发展完全,企业依然不能忽视其重要性,更是在进行营销战略布局时,不得不认真将云宇宙的各种利弊及潜在应用纳入考量之中。

此次座谈会除了将让您了解元宇宙的各种潜在商务应用方式,主讲嘉宾也将和您剖析非同质化代币 (NFT) 在布局元宇宙品牌经营和营销时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掌握元宇宙带来的新营销契机,为企业的未来发展和战略布局做好准备。

 

活动亮点

• 元宇宙对营销战略的冲击及潜在发展机遇
• 元宇宙的商业应用及发展模式
• 同质化和非同质化代币的区别及最新发展趋势
• 非同质化代币的商业应用模式

 

主讲嘉宾:

Digital Holdings Pte Ltd 首席执行官 陈通汉先生

 

鉴于场地人数限制,只有在收到主办机构发出的确认电邮后才准予参与现场活动。

Due to venue restrictions, in-person participation is only approved upon receipt of confirmation email prior to the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