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 Business Growth Overseas with IP Webinar

December 01, 2021 - December 01, 2021 (add to calendar)
03:00 PM - 04:00 PM
Location:  Online Webinar
Non-Member Price: Free
Member Price: Free

拓展海外业务对于企业的发展策略来说至关重要,但其所伴随的潜在风险却也同样不可忽视。 成功的海外业务发展策略离不开强而有力的知识产权策略这一关键因素。有效的知识产权策略不仅能使企业领导在面对新商机时迅速做出应对,更能有效减低许多不必要的品牌及产品风险。

本次线上座谈会将让您深入了解知识产权的各种实用知识与管理策略,以及如何充分利用新加坡的知识产权政策为企业降低拓展海外市场时所面对的各种风险,同时增添企业的市场发展动能,提升业务拓展成功率。

 

活动亮点

从商业角度认识知识产权

拓展海外业务时知识产权的效用

海外市场中常遇到的知识产权问题与对策

如何充分利用新加坡的知识产权政策保护海外业务

 

主讲嘉宾

曹兴海
新加坡知识产权局国际交流司 兼 新加坡知识产权局国际事务机构业务发展司 高级处长

在加入新加坡知识产权局之前,曹兴海负责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学部、现科睿唯安在东南亚、香港和澳门等地区的知识产权解决方案业务团队,为客户从开发到商业化的整个创新周期提供支持。在中国期间,曹兴海曾在当地知名律师事务所和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从事专业工作。曹兴海具有丰富跨国业务扩展经验,并积极帮助企业和科研机构进行知识产权和无形资产战略的管理和商业化。
曹兴海持有中山大学法律硕士学位和中国法律职业资格,与WSQ 新技能资格学习与绩效高级证书(培训师),

 欲知详情,可通过 zekson@sccci.org.sg 或 6337 8381 联络陈迦笙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