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Economic Impact and Working Capital Financing Support Webinar

May 12, 2020 - May 12, 2020 (add to calendar)
11:00 AM - 12:00 PM
Location:  Online Webinar
Non-Member Price: Free
Member Price: Free

概要

随着世界卫生组织宣布“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大流行,对于经济和商业活动的破坏浪潮以惊人的速度席卷全球,本地工商业界已进入了红色预警。我国政府正努力不歇地遏制冠病疫情继续扩大,各个企业面临了紧迫的挑战,必须要对眼下的经济情况和未来发展有所了解,并确保其营运资金保持在健康范围内。

为帮助中小型企业了解疫情下经济局势的发展概况和管理好短期现金流以及可能出现的营运问题,本会和大华银行合作,通过网络座谈会方式与您分享最新的经济和商业概况和未来展望,以及企业如何善用各种财务管理和融资产品与服务,度过前所未见的艰难时刻。

活动亮点

• ”2019冠状病毒疾病“为全球经济所带来的影响及全球大萧条
• 后疫情时代的经济复苏与未来展望
• 企业如何为疫情等突发性事件设立业务连续性计划
• 金融机构如何通过各项融资计划与服务协助企业渡过疫情难关

主讲嘉宾

全德健
研究主管兼执行董事
大华银行环球经济与市场研究
陈佩如
高级副总裁
业务银行服务区域经理(市区)
大华银行集团零售银行业务


论坛主持

戴恩德
执行董事
RSM风险咨询服务

欲知详情,可通过 zekson@sccci.org.sg 或 6337 8381 联络陈迦笙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