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 RoundTable Series - Seizing Opportunities in the Green Economy

November 03, 2022 - November 03, 2022 (add to calendar)
03:00 PM - 04:00 PM
Location: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董事会议室 | 9 Jurong Town Hall Road #04-01, TA Hub, Singapore 609431
Non-Member Price: Free
Member Price: Free

在永续发展的商业大趋势下,绿色经济势必将为企业带来新的挑战和机遇。随着许多国家将环保和碳足迹等因素纳入经商条件之一,如何通过转型及重新审视企业的营运和经营模式成为了本地企业不得不考量和学习的课题。

此次《总裁圆桌交流会系列》将邀请来自中国的第二树循环家具董事长吴海卡先生,和您分享他如何通过循环办公用品为环境尽一份力的同时,也让与他合作的企业建立起永续发展商业模式,截取绿色经济所带来的各种商业优势和益处。

主讲嘉宾:

第二树循环家具 董事长 吴海卡先生

从事办公家具行业21年,2009年创立第二树循环家具公司,专业从事办公家具的回收、销售、租赁、仓储等业务。第二树循环家具公司深耕行业13年,公司专注品牌办公家具循环再利用。成立至今,与 1500+ 在华世界 500 强及中大型企业达成回收合作。成功为100000+ 企业客户提供提供二手办公家具全生态链专业服务,累积减少碳排放30000 吨。

目前第二树已经发展成拥有北京、上海 ( 青浦 / 闵行 / 浦东 )、广州、深圳、天津、武汉、成都、杭州 、重庆11 家分公司,全国75000平米现货仓储,是中国唯一一家连锁二手办公家具综合服务商。

鉴于场地人数限制,只有在收到主办机构发出的确认电邮后才准予参与现场活动。

Due to venue restrictions, in-person participation is only approved upon receipt of confirmation email prior to the event.

欲知详情,可通过 zekson@sccci.org.sg 或 6337 8381 联络陈迦笙先生

For enquiries, please contact Mr Zekson Tan at zekson@sccci.org.sg or 6337 8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