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经济展望华语论坛 - 展望宏观新常态 探索投资新契机

January 28, 2021 - January 28, 2021 (add to calendar)
10:00 AM - 12:30 PM
Non-Member Price: Free
Member Price: Free

被视为百年一遇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全球经济饱受冲击。这场黑天鹅事件除了打乱了人们的生活作息,也为经济与贸易活动带来了新的运作模式和秩序。虽然许多国家和地区正逐步重启经济,但全球经济复苏依然面临着高度不确定性。

本地和区域经济的发展与动向依然不明朗;中国市场虽然属于早期解封的经济体之一,但从今往后本地企业在进军和发展中国市场时,必然将面对一个截然不同的局面和机遇;美国大选后牵一发动全身的中美关系也势必继续为全球经贸带来深远的影响。企业在后疫情新常态中所将遭遇的挑战可谓是今非昔比。

本年度经济展望论坛将邀请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针对本地和区域经济前景进行分析,并且剖析中国市场的最新发展动态和趋势,以及中美关系将如何左右接下来的全球经贸活动,让企业着眼新未来,探索新契机,勇闯新常态!


论坛亮点

- 新常态中的中国和东南亚经济走向与市场动态

- 新加坡及全球经济前景及展望

- 中美关系新常态 区域合作新模式

- 进军中国市场:新消费趋势助力海外电商与国际贸易以及跨境支付发挥的重要作用


主讲嘉宾

德勤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兼合伙人许思涛

德勤东南亚中国服务部领导人兼德勤马来西亚首席执行官余永平

新加坡银行中国股票策略师霍慧敏

新加坡银行固定收益研究高级分析师陈慧薇

新加坡管理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兼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东方学者高树超教授

Aleta Planet北亚区域董事总经理林汉翔


论坛主持

立杰律师事务所新加坡有限责任合伙公司和非讼业务部,区域主管谢锦发